8.21小钟同学每次过节或要搞事情的时候就给我送花,昨天也是,只会送花…我被求了🤣
在他拿起💍单膝跪地的时候,生生被我截住了,实在受不了这种尴尬场面好伐🙃还要给我讲一堆话,我老脸受不住,然后就答应了(感觉自己怎么那么好说话,哈)
小钟同学上星期还说给我时间考虑答不答应,这个星期就猝不及防给我大job🤔他们家一定都是有预谋有计划的,哈…
后来我让小钟同学把求婚的话说一遍,听完后笑死我,感觉是邓爷爷说的,携手共进,走进新时代😂我说,幸好当时你没说,要不然我就不答应了,哈哈…小钟同学还说,我不敷衍你的,要鼓起勇气做,我今天还特地穿了这身衣服…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,每次要做大事的时候,你都穿这衣服,感觉像是去面试,好吧,这次面试通过。
谢谢你的真诚!

评论
© Dec26 | Powered by LOFTER